安芓

我都是主角妈了你就让让我吧
不可结缘
徒增寂寞

推文鸭

推《这剧本要凉》!!!

求求你们,看看这本吧,真的好看啊,就是有一点虐,但总的来说很甜的

是第一人称,注意排雷

类型应该算是重生

作者文笔超好,奈何我本人没文化,只能摘几段出来了


 

以下为原文

[我果然不能输,我得活着回去告诉母后,你心爱的女儿如今是一只美丽的猎鹰,在广阔的草原上展翅高飞。她还有了心爱的郎君,她的郎君很疼爱她。她有你的容貌,父皇的英勇。


 

她是我们家的孩子,被先祖所祝福的人。所以她流落到了异族,依旧是骄傲的公主。]


 

[这世间有些事情,是没有答案的。就像有的人会莫名地喜欢上你,有的人会执着地守你一辈子。当然咯,也会有些好死不死的家伙坏了你的兴致,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?人间有数不清的人,记不过来的阿猫阿狗,总不能奢望每个人都稀罕着你吧?不公,是因为公平是人制定的;不幸,是因为还没遇到幸福。


 

再等等,总会等到一个把你搂在怀里,藏着掖着,生怕被别人给贪了去的人儿,让你忘却了所有的自卑与怯懦。]


 

真的好看,可惜长在我泪点上了。

基本从头哭到尾(´;ω;`)呜呜


评论

热度(5)